close
今天看到新聞說未來可能會有大地震

害我又想起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

不過我現在比較好ㄧ點了

已經不會再發抖了

回想到那天晚上

我居然笨到呆站在原地

然後只會大叫跟哭



學校不是都有教地震時該找地方躲起來嗎



就連我家的貓都知道該躲在沒有東西會掉下來的地方

而我這個大笨蛋

居然還笨笨的站在書櫃旁邊

還好書櫃不高

不然我的書砸下來真的會砸死人

另外

不得不謝謝SUZU學姊

因為我正好在跟他講電話中

他自己要避難

還要安慰ㄧ個只會鬼叫的笨蛋



學姊

抱歉ㄝ

你耳朵沒事吧



我會努力快點習慣台灣的地震的

不過地震最好不要來

因為我想我還是會大叫



草草下個結論

各位

千萬別在地震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會接電話

但是我保證你只會聽到我的大叫聲

如果你不怕耳聾的話........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