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這包是什麼?

COFFEE:好像是吃的...(吞口水)

KI:這是你們的生日禮物啦




SAKURA:ㄝ?!  生日?  是今天嗎? 

COFFEE:我只要是吃的就好,是什麼都OK

KI:因為不知道你們真的生日,所以就把領養你們這天當做是生日啦~
        這包是粉貴的高級飼料喔。而且還是『熟齡貓』專用
        看我多愛你們,我吃的都沒比你們好說。

SAKURA 、COFFEE:那就快開飯阿    喵~





後記:

三年前的今天,也就是我從阿昌家把這兩個小傢伙接回來的當天。

從那天開始我就變成愛家的貓奴。

爲了慶祝這兩個小傢伙即將陪我走入第四年

所以今天特別孝敬這兩位高齡貓,

專程跑去買了適合他們這把年紀的貓飼料,

希望他們繼續建健康康的活下去。



幸福的貓奴生涯要邁入第四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