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關在剪接室剪接

從進公司到離開公司為止

快以剪接室為家了......

在製作部的座位幾乎沒回去過

更別說坐在那

跟小密室的同事相見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好久不見』

天ㄚ...在這樣下去我會變成陌生人

---------------------------------分隔線------------------------------------------

老實說現在的工作內容真的很〝微妙〞

雖然座位在製作部

不過我卻做著總經理室跟企劃部的工作

超怪的而且好尷尬

坐在製作部裡面也很不自在

或許是自己太敏感

不過帶著小白到剪接室裡工作返到比較自在

---------------------------------分隔線------------------------------------------

先前有一段時間有非常強烈的走人念頭

現在只是稍稍降了一些

不過每天還是在想

我能會這間公司做些什麼

是能夠展現我的專長

還是只是濫竽充數

如果是第二項的話

那不如離開算了

雖然看不到已經花了三年新血的小傢伙誕生在螢幕上很可惜

不過在撐下去以只是浪費時間霸了

三年來在這邊學到的東西低於自己所付出的東西太多

工作上的成就感也越來越低

當初進公司時候的妥協似乎是錯誤的決定

不過現在後果只能自己負責

ㄧ個看似很漂亮的職稱現在卻變成我離開後的最大絆腳石



好多好煩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