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悠閒的假日

下午接到阿姨的電話

媽又住院了

原因是之前車禍撞到背

所以腰痛

另外昨天晚上跟弟弟吵架

負氣吃了20多顆安眠藥

 

我很無言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到醫院阿姨大表姊外婆大姊都在

安眠藥效還沒全退的病人又開始罵

說我在他先前開刀住院的時候沒去醫院陪她

說我不關心他

忍了十多分鐘

受不了了

眼淚也跟著潰堤

戳破他剛剛自憐的謊言

我有去過醫院陪她

也住在醫院陪她過整夜

出院後的電腦是我買給他的

不是大姊

 

生病難過的時候我不去看他

那是因為他的寶貝大女兒跟兒子懶的通知我

說我不跟姊弟連絡

那是因為開口閉口永遠都問你月收入多少

勸你開戶買股票玩基金

這是家人之間的對話嗎

這個家裡的人對話都是錢錢錢

錢有重要到這種程度嗎

 

 

我討厭去那個自稱是家的地方

在哪裡沒有我的空間

我到那像是一個客人一樣

阿姨雖然要我多回去

但是

我只能跟阿姨說對不起

我沒辦法

我跟那間屋子裡的人形同陌路

當初說不要我的人

現在又說我像是個丟掉的人

矛盾

 

我會搬離這裡

不想在踏上這塊土地

去哪都好

只要可以遠離這些是非

因為我好累

能不能讓我過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