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換穿短袖的時候發現的



是誰弄得啦
會痛ㄋㄟ
難道是被送去醫院的時候弄得嗎?
痛......



今天氣喘穩定多了
所以把喵喵從鄰居家接回來
我知道我不該養貓的
不過他們是我的降壓必需品
所以我每天努力打掃房間乖乖吃藥
壓力太大也會引發氣喘的....(努力找藉口中)

大家快看下面的照片
SAKURA的新睡姿喔
我好懷疑他會不會窒息
因為他這樣睡了快一個半小時
後來被我的吵醒




超強的
不過他今天也被彤彤笑說太胖
但是他其實只有4.3公斤重啦
就成貓來說還算正常喔
而且阿PO家的貓是SAKURA的一倍重

口愛吧
看貓睡覺也可以減壓喔
摸他們的時候也可以
不過摸完要洗手
雖然他們都是養在家裡
不過還是得乖乖洗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