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ㄧ個不小心好像又感冒了。不過還好,還沒有咳嗽,但是頭很痛倒是真的。

現在我還在跟大樹纏鬥中,ㄧ直畫不出心裡想要的那種感覺。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能力不
足?這樣下去會不會拖累大家.....結果嚴重失眠。快五點回到家後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最後
放棄睡覺繼續到公司畫大樹。爲了把握時間也開始騎腳踏車上下班,不過腳傷還沒完全好,
反而要很小心。唉~腳傷跟畫不出來根本不能相比,倒底要怎麼樣我才能從大樹地獄裡離開阿。

年紀的關係?連續兩天都畫到早上四點身體果然吃不消。星期四晚上回到家倒頭就睡着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五的早上四點多,睡了快六個小時耶,這星期睡最久的一天,不過還
是在夢裡被大樹爺爺抓著不放,睜開眼睛後莫名奇妙的吐了好幾回,也因為從前晚就沒吃東
西,所以吐的都是胃酸,不行了,我宣告陣亡,請了半天假在家休養,不過下午還是到公司
把前幾天畫出來的東西給毛老大檢查........果然是毛老大的ㄧ句『這種東西也敢給我看阿。』
就把我本來還有50%的HP砍到剩下1%,差點變成靈魂,結論繼續修改....(哀怨指數100%)。
雖然已經變成傷兵。但是今天晚上有場聚餐還是出席,因為這個聚餐是我們的小氣組長大人
要掏錢請客,所以怎麼能缺席呢!!用餐地點在東區的hello kitty餐廳,店內除了蛋糕茶點外
也有提供輕食,味道不錯。不過價錢大概都在350~380之間(這是熱食的部份喔)有點小貴,
但是女生保證可以吃的很飽。而且餐後還有好吃的小蛋糕。男生的話可能還要再去吃點什麼
填ㄧ下肚子。

難得可以暫時拋開大樹的影子到夢幻餐廳用餐,不過組上有同事因為感情問題臨時缺席。也
因為事發突然,所以大家邊吃飯邊關心。之後話題ㄧ直繞在大家的感情問題上。當話題輪到
我的時候,坐我旁邊的白目同事冒出一句讓我再也不想跟他說話的話。雖然他指的不是我,
不過的話裡有嚴重鄙視的意味。實在很難理解,爲什麼有人老愛把一些鄙視的言語掛在嘴上
還要學別人的語言呢?白目也該有個限度。接下來的時間我完全不想跟這個白目同事說話,
就連幫他翻譯日文我也不想。茶餘飯後,先前臨時缺席的同事情緒也恢復,所以大家決定要
來個二次會。本來打算到真子璇家對面的山崎去的,不過人多到不行,後來移動到附近的一
家有賣清酒的店。不喜歡喝酒的我也被之前的白目氣到點了莎瓦,不過這家店的沙瓦淡到喝
不出酒味,但也讓我隔天睡到中午才醒過來。唉~不會喝的下場。但終於有一晚沒有被大樹
糾纏。

因為睡到中午才醒,所以今天來不及去加班,因為我答應要去吃JACK跟MUTUMI的喜酒。跟
JACK也15年沒見面了。還好他只有變的很黑然後長高超多,不知道是因為澳洲的太陽毒還是
渡蜜月的時候曬的?跟MUTUMI是今天第一次見到面。JACK超幸運取到MUTUMI這樣的大美女。
當初聽到JACK自己飛到日本把MUTUMI帶回澳洲的時候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不過看到MUTUMI
本人在跟他聊過後也很了解JACK當初的行為了。JACK、MUTUMIお幸せに~。下個星期天兩
人就要回澳洲了。所以回去前已經答應要帶MUTUMI去逛街,順便請她吃大餐。因為下次不知
道哪時候才會在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