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台北的空氣中都事『靄』

整片天空都灰矇矇的

出門跟上戰場ㄧ樣

撐不到第二天我已經到醫院去報到了

然後又再次中獎

各位 我又感冒了

這次的症狀除了先前的咳嗽流鼻水之外還伴隨發燒肌肉酸痛

從去年12月開始我已經快咳滿兩個月了

無力

星期五也因為發燒在家昏睡一整天

昨晚勉強爬起床去醫院報到

醫生調整了控制發炎的藥

這次吃了藥之後有好ㄧ點

不過發燒的狀況還是時候時壞



我好想快快好

我不要在咳了

好累阿





突然了解爲什麼有些老人家會久病厭世......................(我病瘋了別理我)

放心

我不會這樣就被打倒的

我還有好多夢想沒實現

乖乖吃藥  乖乖休息  然後康復繼續在我的生活圈裡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