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舒舒服服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

沒想到又被咳嗽搞到爬起來

剛剛泡了一杯濃到不行的枇杷膏喝掉

不過喉嚨還是癢癢

不敢躺下去睡

超怕又跟星期一的晚上ㄧ樣咳到吐血絲 ( 檢查過後確定是咳嗽咳到為血管破裂 )



昨天跑回舊公司樓下的醫院看醫生

打從進公司後每次感冒都在那看

所以對哪些藥有副作用或是不適應的醫生都很清楚

這次的感冒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看來家裡附近的診所不行

下次還是勤快點

不然這個月光醫藥費就破千

現在想想實在很可怕


不過還有一件更可怕的事

醫生告訴我

我之前的感冒根本沒好

然後又再度重獎

所以這次才會咳成這樣



真的得想辦法改善大祕裡面的空氣品質(大祕=我現在身處辦公室的全名〝大秘室〞)

不然大家就這樣傳染來傳染去

工作效率都大大打折了

整個大秘裡面感冒的真的很多

我才搬進去第一天就中獎

( 其實蠻羨幕那些都不感冒,這種天氣還穿短袖在冷氣房裡工作的超人,分點抵抗力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