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整理書櫃

挖出以前的日記還有大學時候用的筆記本速寫本跟剛進公司時候的記事簿

我發現我浪費了好多時間

大學的時候最想做的工作第一名是色指定或是仕上げ的工作

第二件事情才是做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不過老爸的過世跟突然決定返台的行程

還有回到公司後的一切

這些事情讓我忘了也可以說打亂了自己的人生規劃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快三年了

這三年幾乎在原地打轉

雖然工作上也學ㄧ些東西

不過大多不完整

還是留下了很多疑問未解

有時候很想都下這邊的一切跑去當個流浪職人

到可以給我解答的地方工作學習

不過現實面太殘酷

我沒有雄厚的資金所以還是得乖乖的

這個星期過完後我就要轉部門了

從現在的〝神隱し部門〞轉去製作部的貼圖組

畫貼圖跟顏色也有關

雖然離色指定還差很遠

不過也可以讓我發揮所學的

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回到自己規劃的路途上

別再迷路打轉了

時間要珍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