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受了快要半個小時在玩猜猜看語音斷訊

雖然途中豬頭涵有配合學機器人講話

每說三個字就停一秒半

不過還是得猜斷訊部份的字

最後受不了逼他去裝SKYPE

在他安裝的時候

我腦袋裡有了下面的想法






上面的圖想想而已

沒辦法真的扁到他

因為距離太遙遠

不然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問他說些啥

國際電話好貴ㄚ

月底到了要省錢才可以


-----------------------------------我是插花的----------------------------------



MSN怎麼老是出問題ㄚ

好煩

從12點到現在我都沒辦法登入

而且是只有我

難道是日本的伺服機掛了嗎?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當SKYPE的愛用者了

MSN公司

拜託改善ㄧ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