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帶便當一段日子了

這個活動應該算是真子璇學姊發起的

後來詩詩跟夢哈也開始帶便當我也跟進

我們中午的飯團就這樣自動解體

剩下兩個男生自己外出覓食

上面的照片裡是我跟夢哈的便當

我忘了是什麼原因

我答應夢哈星期一幫她準備

不過說實話

鐵盒子的便當好難裝盤喔

而且用蒸的不知道味道好不好吃

用微波的便當盒我比較有把握說



平常都是早上起來弄便當的

但是這次要做兩人份的便當

怕出狀況只好晚上先弄好



夢哈便當不好吃別怪我ㄚ

我是第一次弄鐵盒子裝的便當




這次的献立
  • 四季豆炒蛋
  • 香菇嵌肉
  • 蒟蒻煮
  • 辣炒墨魚
  • 魚肉小香腸
  • 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