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開始的頭暈現象時間越來越長,今天乖乖去醫院看醫生。

本來還要去簡單生活節的....但是醫生要我好好休息。唉~只好把票讓人。

 

離開醫院的時候外頭的陽光好溫暖,突然好想散步。

所以從醫院在散步到鐵三角展示中心,然後花了不少時間把所有耳機通通試聽過一遍。

但最後還是買了跟原本相同的耳機,就連顏色也一樣。

 

拎著我的新耳機,在不像冬天的冬陽下繼續我的散步之旅。

風和日麗,真的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路上還有人穿著短袖呢!!

就連原本預定從忠孝復興搭MRT到忠孝新生的阿宅我也臨時改變主意,用‧走‧的。

差不多1.5Km的距離,小意思。

 

漫步到華山的時候大門附近已經被滿滿的人潮給擠滿了。

把票交給朋友後就決定要在走回SOGO

因為剛剛發現淳久堂書店也到台北來發展了。

以前只有紀伊國書屋和誠品的日文書店。不過書不過多,種類也少.....

現在 淳久堂書店也來了,真叫人開心。(好像已經開了一陣子,可是我今天才發現)

 

在準備離開華山的時候,朋友告訴我有幾米展覽預售票的販售。

所以看不成簡單生活節,那就改看幾米。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畫,二話不說跑去買票。

 

 淳久堂書店。

以前住在神戶的時候只要有到三宮一定會去。

而且三宮的淳久堂書店很大,有五層樓。

我真希望我早點發現他。

抱著期待的心情直接搭上電梯到位在10F的淳久堂書店。

剛開始看到入口處寫著淳久堂書店 金石堂書店的時候心裡頭有閃過〝不會吧〞的念頭。

真的很怕走進去大多是台灣書籍的書店。

不過走進一看,我真不敢相信,這裡應該是全臺北日文書籍最多的書店吧!!!

感覺就跟在日本逛書店一樣

而且這邊的書籍是以匯率來計算,在收銀台會有標示當月的匯率。

也就是說日本書籍的原價直接用匯率換成台幣

不會有在加成的現象(有些書店的日文書是拿日幣打八折後的價錢當台幣價販售)

我的立ち読み魂又活了過來。

東挑西選的看完了三本書,又買了兩本。

最後因為整天沒吃東西血糖過低才離開。

在SOGO的地下室吃了日式炒麵跟外表很硬的章魚燒休息一下後乖乖回家

 

今天真的好滿足,雖然頭依舊還在暈,不過好開心。

等等要來泡杯抹茶牛奶然後吃著姊姊的喜餅看今天買回來的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